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第一轮专家推荐会

2017年04月13日 09:48  点击:[]

由校团委、党委宣传部主办,商务策划学院承办的2017年第十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至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各部门及广大师生的密切关注和积极参与。主委会共收到来自全校各学院、各部门推荐的个人14名,团队11个。

4月12日1 0:00,第一轮专家推荐会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旭煦、宣传部部长华杰、学工部部长石世明、工会主席曾林、党政办副主任宋明江、组织部副部长林文军、人事处副处长宋海雨、校团委副书记杨娟、商策学院分党委书记邓德敏出席并担任第一轮推荐会评委。

首先,郑校长作了发言。她肯定了“感动校园人物”品牌活动历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本次评审会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她强调,一定要在终于事实的基础上,注重挖掘每个候选人的感动点和突出事迹,着眼于细节,突出思想政治教育的意义,弘扬正气,选出有代表性的个人和团队。校团委杨娟副书记介绍了本届活动前期组织报名情况,本次推荐会希望各位专家评审从报送的申报材料中推荐出具有代表性的个人和团队进入下一阶段的投票环节。随后,专家评审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阅,分析和讨论,最终以投票的方式从25份候选材料中遴选出9名个人和5个团队进入到投票环节。

同时,专家评审也提出,希望组委会进一步对候选个人和团队的事迹材料再进行挖掘和凝炼,找出具有代表性的核心的感动点,通过他们的事迹真正激励广大青年以感动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奋斗、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不畏艰难、勤于圆梦的进取精神,乐于助人、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

推荐会后,我校2017年第十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将进入校内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环节。“青春的风采,榜样的力量”,希望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为心目中的感动人物投上珍贵的一票。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第二轮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通知

关闭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