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第二轮专家评审会

2017年05月05日 14:40  点击:[]

由校团委、党委宣传部主办,商务策划学院承办的2017年第十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第二轮专家评审会于2017年5月4日下午14:30在厚德楼301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旭煦、宣传部部长华杰、科研处处长曾庆均、党政办副主任宋明江、组织部副部长林文军、教务处副处长陈永丽、学工部副部长刘代成、校团委副书记杨娟、商策学院分党委书记邓德敏、关工委庞久强老师、文新学院邓海荣老师、环资学院常青老师、研究生代表刘彬、本科生代表张笑冉担任第二轮评审会评委。

郑校长首先作了发言。她肯定了本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前期的工作,校领导也积极参与到投票中,全校师生对活动非常关注。希望本次评审会在忠于事实的基础上,注重挖掘每个候选人的感动点和突出事迹,着眼于细节,突出思想政治教育的意义,弘扬正气,评选出有代表性的个人和团队。校团委杨娟副书记向评委老师们介绍了活动自启动以来的情况,经过第一轮推荐会出来的9个个人和5个个人,进入到投票环节:4月19日—4月25日,主委会在南岸校区,兰花湖片区,江北校区同时设置投票点进行现场投票;与此同时,4月19日—4月28日,在线举行微信投票和网站投票。最终,将根据现场投票占30%,网络投票占30%,专家投票占40% (个人和团队分开计算和排名)评选出本届的感动人物。杨书记还通报了在投票阶段每个候选人获得的票数情况,介绍了目前候选人的类型及具体的事迹情况。随后,专家评审对材料进行了认真评阅,分析和讨论之后进行了投票。

会后,主委会将对候选人的专家投票进行统计折算,然后统计出每个候选人的得分,根据成绩排名评出7个个人和3个团队入围本届感动人物奖。5月,主委会还将启动获奖人物的视频拍摄工作,到底花落谁家,期待颁奖典礼的揭晓!

 

上一条:第十一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投票火热启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届“感动校园人物”评选活动第一轮专家推荐会

关闭

新浪微博